close
回想我這2010年~

1月去了美國 (工作)

3月去了德國 (工作)+大陸(工作)

10月去了日本(旅行)

12月即將要去澳門(旅行)

 

飛的不算多

但心情上有很大的不同

1月.. 因為公司對公司, 把三個好人歸成壞人 (他們欠公司錢,但公司不認同出的貨有問題)

3月..看到了ex ... 他那低沉輕聲的tone調, 讓我整個人又淪陷

3月..見識到另一個雙子座愛渡假愛講話 (那會是十年後的我嗎?)

10月..去了日本東北~ 風景很美但楓葉未紅, 溫泉不錯但我還是喜歡北海道...沒東西可以, 堪稱是近年遊日花最少錢的一次

12月.. 要去Macau..  只想吃飽飽睡飽飽拍+拍照shopping 囉~

 

感情

沒有進步還差點限入ex的溫柔鄉

身體健康

沒有進步還是右半邊上上下下疼痛...復健中

工作

沒有進步,還在混業務...說要promote我的那個翹頭了

不要臉的人還是很敢講- 她要去美國工作然後又留下

說賣1k就有一場高爾夫球...但我賣了5k還不知道高爾夫球長的怎樣~

不禁讓我要說...欠過年會"衰"一輩子 ..........請好自為之吧

朋友

實體朋友沒增加, 噗友卻多了幾個

facebook 太不習慣~ 拿來打打免錢麻將就好

 

2010 ..沉潛的夠了吧~ 一點自我一點表現都沒有

希望2011 能有新的環境新的工作新的朋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